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者

行者,是快乐的行动者,是执着的探索者,在行走中享受着那份独有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有手机的日子  

2013-05-29 21:39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下午,到学校时忽然发现手机落在家里了。由于已到上课时间,便也作罢,心想,没有手机,也许安静些。可心里总是有些牵挂,老是想着是否有谁谁谁来电话。转念又一想,此时就是来电话了,那也无济于事了。想到此,便又坦然起来,索性随它去吧。

    下课来到办公室,正写着教育教学评估报告,领导之一走过来,问我一个电话号码,我习惯性的手伸到电脑旁边拿手机,忽然想起手机未带,有些歉意的说:“不好意思,手机落在家里了。”他用奇怪的眼神看了看我,走啦。我也无奈的摇摇头。正要动手继续写,领导之二急匆匆走过来,略用责怪的语气说:“好啊!我打你手机,也不接!”看他那有些着急的样子,我嘿嘿一笑,“你打爆了也没用,我手机没带!”他便不再做声。我心想,没到手机的日子还真忙。一会儿,又一位领导来到办公室,看到我安稳地坐着,似乎有些生气又有些开玩笑地问:“架子大了,我打你手机,也不接。”我只好无奈地一摊双手,“手机没带!”几轮轰炸后,我心里又忐忑起来,心里想着我的手机在家里孤独地唱着歌,打手的人正生气的责怪我不接手机的情形。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倒也没什么,如果真是哪个领导打电话吩咐事情,我没接到电话那就麻烦了。原本想没带电话可以清净一些的,现在倒好,平添了几分不安。

    唉,没有手机的日子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