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者

行者,是快乐的行动者,是执着的探索者,在行走中享受着那份独有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童节的梦  

2013-06-01 20:21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童节这一天,

我想画一幅画。

可我画好了,

不知送给谁。

给自己,还是个小伙伴?

 

儿童节这一天,

我想出去玩。

可我走出家门,

不知奔向哪儿。

去学校,还是去商场?

 

儿童节这一天,

我想好好睡一觉,

可我刚刚进入梦乡,

不知该做什么梦。

不做作业,还是考一百分?

 

儿童节这一天,

我想和电视里的小伙伴一样唱歌跳舞。

可我舒展开双臂,

不知给谁看。

是爸爸妈妈,还是看望我们的领导?

 

儿童节这一天,

我想要做很多事情。

可我面对自己那么多的奇思异想,

不知对谁诉说。

能做,还是不能做?

 

儿童节这一天,

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。

不像我们的节日,

倒是大人们比我们快乐,

仿佛在替我们过节一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