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者

行者,是快乐的行动者,是执着的探索者,在行走中享受着那份独有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数字电视趣事  

2011-01-16 22:06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有线电视转换数字电视,电视就两三个频道。父亲天天盯着电视问我:“这有线电视看得好好的,怎么又要换数字的啦?这数字电视我们能不能调得起来?”我知道父亲在这儿没什么地方可去,有时喜欢看看电视剧。可这两天电视就几个频道,有点失落,又有点担心。我安慰他说:“不要担心,到时我将电视调好了就是。”

    终于星期四中午电视换成数字了,我将电视调好了,试放给父亲看。父亲顿时喜笑颜开。我又细致地把遥控器常规的调法讲给他听,告诉他应该怎么调,不能怎么调。他听了点点头,试了一下,不错。见他会了,我上楼去了。

    上班时,我走到下面拿东西,母亲见我来了,便嚷起来:“电视又调不到台了!不知道是不是你父亲调坏了”而父亲正坐在椅上反复的拿着遥控器看。我连忙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一看,原来父亲将频道调到了收费频道,屏幕上没有了图像,可能不知道怎么了。我便又细致的讲解了一下调法,这次他知道了,“哦,原来60以后的频道是收费的呀,行了,我知道了,我还以为我调坏了呢!”

    现在,父亲对数字电视也如有线电视,操作熟练多了。

    是的,任何人接受新事物都有一个过程。只要能唤起他们的兴趣,多让他们认识,实践,接受和掌握新事物也不是太困难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