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者

行者,是快乐的行动者,是执着的探索者,在行走中享受着那份独有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杰的故事  

2010-03-22 23:12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早晨刚进教室,小组长便来告诉我,小杰的语文作业又没有做完。我一听,便气不打一处来,怎么又没有做?我忙把他喊过来,问他作业为什么没有做完,他红着脸,眼睁睁地看着我,不支声。看到这种情况,我真是又可气又可恨,可又不能怎么样他,对于他,我的办法有些“山穷水尽”了,真是有点无可奈何的感觉,该说的该做的都尽力了。平时的作业还算过得去,可一到星期天,就麻烦了。我瞪着他好一会儿,他好像无所谓的样子,依然没有要解释的意思。我只好挥挥手,让他回到座位上,一个人坐在那里生闷气。

    第二课上课前,小逸同学突然吐了,顷刻间,一股怪味在教室里弥散开来,许多同学都捏着鼻子躲开了,我问谁去弄点沙土将呕吐物清理掉,话音刚落,小杰连忙举手示意。我点了点头。他飞快地和另外一个同学小力出去搞了点沙土回来,认认真真、一声不吭地将呕吐物扫掉了,没有显露出一丝一毫怕脏的表现。突然间,我觉得小杰很可爱,早晨对他的一股怒气也化为乌有了。待大家安静下来,我很有感触的说:“我们应该感谢小杰呀!大家都在躲闪的时候,只有小杰和小力不怕脏,将呕吐物清理掉了,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啊!看来,看一个人,不能光看学习成绩,从刚才的事情上看,我觉得小杰也是优秀的。”

    我一直在思考着今天的这件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