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者

行者,是快乐的行动者,是执着的探索者,在行走中享受着那份独有的幸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的第一阵雪  

2009-12-27 19:42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,阴冷的天空竟然洋洋洒洒的飘起了一阵小雪,有一阵竟然还特别大,看到那白色的精灵在空中飘舞的样子,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喜悦。

     因为要到学校去,便撑起一把小雨伞,置身于纷纷扬扬的雪花中。行人在雪中匆匆地走着,似乎对这洁白晶莹的使者漠不关心。看着满天飞舞的雪花,我想起了刀郎的一首歌《2002年的第一场雪》,可今天用一场雪似乎不太恰当,因为雪花潇洒了一会工夫,就又拜拜了;由于现在不容易看到那整个世界粉妆玉砌的雪景了,所以好希望这阵雪能继续飘下去。想起了小时候,每遇到下雪,那高兴,那兴奋就如同过年一样,先是在雪中又蹦又跳,大呼小叫,和周围的小伙伴串来串去,还不时张开小嘴,让那晶莹透亮的雪花飞进来,不仅不觉得冷,还疯得满身热呼呼的。当大地被大雪覆盖了,白茫茫的一片,就脚踩着厚厚的积雪,又会用被冻得红通通的小手堆雪人,那情景就像一幅画一样印在脑海里,如今想起来,耳边仿佛还会响起那一串串的欢快的嬉笑声。

     很希望“忽如一阵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那种如诗如画的雪景图展示在眼前。不过,虽然仅下了一阵雪,但我也感谢2009年在即将完成其使命前,送来一份迟到的圣诞礼物,一阵让人回味的惊喜;它仍让我感受到大自然对这个季节的眷顾,使我们怀着一份美好的期待走进2010年,憧憬那充满希望、充满生机活力的崭新的一年。忽然不由得想起了英国诗人雪来的名句:“冬天已经到来,春天还会远吗?”是啊!即使冬天还在,春天已在前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